楼主: 西门冷月

[欧美] 【天堂音韵】Enigma ◆一种难以形容的声音◆ Sadeness Part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 21: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令人神往的意境与旋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 10: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类音乐上床的时候听最适合了啦,我经常这样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17: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下来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21: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听,最近真是要烦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22: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那么好``一定听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23: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下载嘛
楼主  想听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23: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好歌我的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00: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thx for sharing X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1: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2: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听到,不过应该是很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3: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呵呵,谢谢奉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5: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有试听,但一定要听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5: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节奏很喜欢,的确是魅惑的音乐,先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08: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全部拿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09: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喜欢,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8-5-22 21:55 , Processed in 0.07205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Win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