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enghuamama

[阿拉伯] 2010版阿拉伯混音舞曲集锦 - Darbuka Mix (201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6 20: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錯的音樂,謝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6 21: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收藏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7 09: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的曲子,mix了 更有一番韵味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7 14: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你的分享喔~~~~~~
這是一定要下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7 16: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7 20: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试听太慢,直接下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7 21: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阿拉伯特殊的曲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8 02: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 希望能够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8 09: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下载啊》不知道有没有我苦寻那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1 21: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听到音乐 应该会很好吧 下来听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00: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1# menghuamama


感谢你,亲爱的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13: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14: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1# menghuamama
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18: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奏欢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18: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可以有啊 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8-7-23 07:50 , Processed in 0.07953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