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47|回复: 115

[非洲] 感受跳跃非洲灵魂VA--Africa the Soul of A Continent (My Jazz) 200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8 00: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PENMUSiCASSOCiATiON
.. P R E S E N T S ..

ARTiST..[ va
TiTLE...[ africa the soul of a continent (my jazz)
GENRE...[ jazz GRABBER.[ grabber inc.
LABEL...[ boutique / universal ENCODER.[ lame
YEAR....[ 2009 QUALiTY.[ avg. 182kbps
SOURCE..[ cdda MODE....[ joint-stereo
PLAYTIME[ 75:29 min REL.DATE[ 05.16.2010
TRACKS..[ 15 RiPPER..[ TEAM OMA
SiZE....[ 98,3 MB SUPPLiER[ TEAM OMA
还是第一次在一张专集里面推荐了三首试听音乐,个人非常喜欢这张特点鲜明的非洲JAZZ专集,推荐给大家,建议喜欢非洲音乐的朋友一定要收藏这张专集!!!

.. T R A C K L i S T ..
NR. TRACK. TiME.
01 terry callier - africa now 04:35
02 gerald tot,richard bona, lokua kanza - ghana 03:02
blues
03 angelique kidjo - babalao 04:32
04 roswell rudd & toumani diabate - bamako 06:30
05 fela kuti - eko ile 06:42
06 mamani keita feat. jean philippe rykiel - tamala 08:15



07 lokua kanza feat. corneille - plus vivant 03:38



08 richard bona - muto bye bye 06:04
09 amadou & mariam - je pense a toi 05:18
10 manu dibango - soul makossa 04:27



11 zap mama - hey brotha 03:20
12 hugh masekela - child of the earth 04:44
13 cheick tidiane seck - le blues des oublies 05:26
14 femi kuti feat. jaguar wright - fight to win 03:58
15 salif keita - moussolou 04:58

TOTAL: 75:29

.. R E L E A S E N O T E S ..

Enjoy and support the Artists.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如果您想免回复、免金币,直接查看内容,请开通炫音VIP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5 炫币 +15 收起 理由
念亲恩 + 15 + 1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5-18 01: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沙发,为了我们都是夜猫子,干杯!!!哈哈

其实凭良心讲,我不怎么喜欢非洲音乐,喜欢的只是少数中的少数。
电脑里下了快二十张非洲专辑,我竟然一回都没听过。呵呵,只是想收藏一些不同国家的音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18 07: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orence 于 2010-5-18 09:11 编辑

2# duranduran


我听的很杂,非洲音乐应该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种音乐类型吧,但有两类音乐我是不听的,印度音乐和阿拉伯音乐,应该可以说是非常排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8 08: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上二位,边喝边聊得还怪欢地。
躲在旁边偷偷的听你们说,有音乐相伴,不怕被你俩儿发现。
无论是什么音乐,只要是无私分享。亲恩都支持喜欢并感谢。
感谢你们,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辛苦了。爱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8 13: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听听看,嗅到了南非世界杯的味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8 14: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沙发,为了我们都是夜猫子,干杯!!!哈哈

其实凭良心讲,我不怎么喜欢非洲音乐,喜欢的只是少数中的少数。
电脑里下了快二十张非洲专辑,我竟然一回都没听过。呵呵,只是想收藏一些不同国家的音乐。
duranduran 发表于 2010-5-18 01:25




我也一样,有收藏控,喜欢收藏各种各样的音乐。 太多了,都听不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8 14: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What a wonderful music! Many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8 15: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6 炫币 -6 收起 理由
念亲恩 -6 -6 请真诚回帖。下不为例。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8 19: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诱惑 发表于 2010-5-18 15:04

请真诚回帖。下不为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9 07: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异域音乐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9 10: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好专。多元化的音乐元素,总是令人着迷。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9 15: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你真的很好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0 13: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谢看楼主分享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0 19: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有个人喜好,就挑自己喜欢的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1 17: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合我的胃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9-5-24 06:53 , Processed in 0.093412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