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ildren007

[耳机] 【转】如果你是为了听音乐买耳机。不要买魔声。另外给魔声党的一些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8 13: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街小巷都是魔声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14: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拿2B和小白作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17: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1: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宣传的过了,作者骂得也忒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1: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赞同楼主的观点,我就是在听说魔声音质好的传言后,入了HTC G18,加了两百块钱得到原配的魔声IBEATS耳机,拿到手听了不到一分钟果断扔了,那低音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轰头不说,还乱得像一锅粥,中频人声高频高音就更别提了。坑爹魔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1: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冬天用魔声solo 听挺热乎的,厚海绵和重低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2: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喜欢森海塞尔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2: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再骂魔声,该黑的是be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4: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求外观的,1000的外观设计,100的耳机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7: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魔声价格去掉一个0我还会考虑...不过,外形设计,代言,品牌效应等等...这些都算在成本里面...于是...多了一个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7: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懂了。。一直还以为魔声很好呢。。那有木有啥实惠点推荐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06: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声开放式的,自已听什么周围一两米之内的人都能听到.这一点我直接pass. 共公场所,还是别影响别人的好. 第二点,满大街都是,太没意思啦.
说实在的,这耳机适合黑人听hip-hop (NBA球星基本全是魔声), 老黑最喜欢放大声,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听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08: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得好!确实不喜欢魔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08: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声买完会后悔的,我就后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11: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没用过,本来以为很牛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9-8-21 17:35 , Processed in 0.05975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