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45|回复: 39

[韩国] 中島美嘉(Mika Nakashima) -《明日世界が終わるなら》单曲[MP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9 22: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jpzfbrian 于 2012-9-19 22:55 编辑

专辑中文名: 明日世界が終わるなら
歌手: 中島美嘉(Mika Nakashima)
音乐风格: 流行
资源格式: MP3
版本: 单曲
发行时间: 2012年9月19日
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1b4c510fd9f9d72aeb68e18ed42a2834349bbb11.jpg

dcc451da81cb39dba0a396c5d0160924aa1830c5.jpg

专辑介绍:
中岛美嘉众所期待的新单曲,通算自身第35张单曲,三曲收入,同时这次新单的标题曲「明日世界が終わるなら」为MIKA自己参演的电影《生化危机5》(「バイオハザードⅤ:リトリビューション」)的日本主题曲(日美9月14日公映)。
約一年ぶりとなる待望のシングルは、日米同時公開映画「バイオハザードⅤリトリビューション」日本版主題歌。



专辑曲目:
1. 明日世界が終わるなら
2. SUPER WOMAN
3. Dear - DJ AMIGA REMIX
4. 明日世界が終わるなら(Instrumental)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如果您想免回复、免金币,直接查看内容,请开通炫音VIP

附赠高清MV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如果您想免回复、免金币,直接查看内容,请开通炫音VIP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0 炫币 +10 收起 理由
hafu1102 + 10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22: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来坐沙发 这张单曲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09: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歡她唱的每一首歌 感謝樓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23: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喜欢中岛美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3 21: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MV拍得很美,歌也很好听,期待mika的新专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2: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再次見到這位歌姬出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0: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6789101112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3 炫币 -3 收起 理由
hafu1102 -3 -3 恶意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0: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歡她唱的每一首歌 感謝樓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2: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MV拍得很美,歌也很好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8: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MV一个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6 18: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的分享唷....她的歌曲都很好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6 23: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发现美嘉出新单曲了,谢谢楼主的分享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09: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嘉的新歌,支持一下,谢谢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09: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听,再次感谢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8: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りがと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8-12-16 03:08 , Processed in 0.085803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