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ans

变形金刚·三部曲·完整版配乐 / Transformers Trilogy (Recording Sessions)【FLA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5 22: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想听听,我一直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10: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才叫做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14: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8 09: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依然是史诗般的波澜~ thx 4 shar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22: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全集作的不错,全了,不过得选着听,全听下来挺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22: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来听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01: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for u ho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17: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itunes1么···不知道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2: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好音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08: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非常有感觉的,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9: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音乐,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23: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听的是MP3版的,终于有FLAC格式的了。多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00: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的,特喜欢这个音乐。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00: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这个很不错啦,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7 14: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8-10-22 16:29 , Processed in 0.05080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