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83|回复: 64

[韩国] After School -《The Best Of After School 2009-2012 》专辑 [320K/MP3/迅雷快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6 18: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afu1102 于 2013-4-6 19:21 编辑

For Hafu1102 [w:127]

专辑中文名: The Best Of After School 2009-2012
歌手: After School(애프터스쿨)
音乐风格: 流行
资源格式: MP3
版本: 专辑
发行时间: 2013年03月27日
地区: 韩国
语言: 日语
简介:



压缩比率:320K

专辑介绍:



最好的After School的2009 - 2012年:韩国版本。是韩国After School组合的第一个精选专辑。这是3月27日公布,2012年由Avex Trax随着团体第一现场DVD,After School的第一个日本巡演2012 -PLAYGIRLZ -。这张专辑包含所有After School单打后从New Schoolgirl (2009)到Flashback(2012)。这张专辑还包括从年代的歌曲。红色和蓝色和两个“快乐Pledis“单打从2010年和2011年。限量版的版本还有一个DVD包含所有After School从出道到2012的音乐视频。        


专辑曲目:


01. Play Girlz
02. Ah
03. Diva
04. Because of You
05. When I Fall
06. Bang!
07. Shampoo
08. Into the Night Sky _ AS RED
09. Wonder Boy _ AS BLUE
10. LOVE LOVE LOVE (Happy Pledis 2010)
11. Someone is you (Happy Pledis 2010)
12. Love Letter (Happy Pledis 2011)
13. FLASHBACK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如果您想免回复、免金币,直接查看内容,请开通炫音VIP

点评

给力!: 5.0
给力!: 5
這個女團...很喜歡的...FLASHBACK很贊...  发表于 2013-4-11 00:47

评分

参与人数 13音符 +158 炫币 +147 收起 理由
123zxy + 2 + 2 给力!
tzong0018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4-6 18: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韩团队总是那么的人多势众啊

评分

参与人数 2音符 +9 炫币 +9 收起 理由
hafu1102 + 6 + 6 赞一个!
yyphone + 3 沙发小礼~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8: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抗日少女 发表于 2013-4-6 18:15
日韩团队总是那么的人多势众啊

而且腿都好美~~~~~ [w:164]

点评

女人不看腿看什么  发表于 2013-4-6 21:02
喂,女人也看腿?  发表于 2013-4-6 18:20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3 炫币 +3 收起 理由
hafu1102 + 3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18: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抗日少女 发表于 2013-4-6 18:15
日韩团队总是那么的人多势众啊

富翁临终前把三个儿子叫到床边,给他们每人一支筷子让他们折,儿子们轻而易举地折断了。富翁又给他们每人一双筷子,儿子们稍稍用力就折断了。富翁再给他们一打筷子,儿子们轮番上阵费尽全力都无法折断。富翁问:“你们都明白了吗?”儿子们纷纷点头,齐声答道:“棒子靠组合!”富翁卒。

点评

来猜谜吧!信号问题没解决先下了~=_=!  发表于 2013-4-6 20:28
沒數耶~  发表于 2013-4-6 19:29
又來給我搞連點..............  发表于 2013-4-6 19: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8: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zonlomo4 发表于 2013-4-6 18:17
而且腿都好美~~~~~

有同感!!


继续召唤HF。。。

点评

召唤HF。。。  发表于 2013-4-6 18: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9: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就歌曲而言啥也听不出来[w:165]

如果是MV倒是可以欣赏欣赏[w:121]

点评

节操!  发表于 2013-4-6 19: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9: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yyphone 发表于 2013-4-6 18:17
富翁临终前把三个儿子叫到床边,给他们每人一支筷子让他们折,儿子们轻而易举地折断了。富翁又给他们每人 ...

誰說女人不能看腿.........

点评

23个 对吧  发表于 2013-4-6 19: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9: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zonlomo4 发表于 2013-4-6 18:17
而且腿都好美~~~~~

又调皮了,歪歪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9: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yyphone 发表于 2013-4-6 18:17
富翁临终前把三个儿子叫到床边,给他们每人一支筷子让他们折,儿子们轻而易举地折断了。富翁又给他们每人 ...

zon被你带坏了~~也开始看美腿了[w:178]
话说这段子还蛮有意思的[w:1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20: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蠻喜歡這團體的歌....還不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20: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20: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看腿
我来看看小丸子的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00: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yy也吹起韓風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11: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跑到韓國來了~~

点评

音乐无国界~  发表于 2013-4-7 11: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12: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抗日少女 发表于 2013-4-6 18:15
日韩团队总是那么的人多势众啊

倭多棒吹,天不无敌,忘了兰利叔在开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9-12-9 03:40 , Processed in 0.088425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