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582|回复: 1212

【世界顶级DJ】Avicii-《True》2013力作【flac/快传】颠倒众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6 13: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58.jpg

专辑名:True
艺术家:Avicii
音乐风格:Electronic&Dance
发行时间:2013
发行公司:PRMD Music
语种:英语
地区:
资源类型:flac/分轨
资源大小:337.9MB


专辑曲目
01. Avicii Ft. Aloe Blacc – Wake Me Up
02. Avicii Ft. Salem Al Fakir – You Make Me
03. Avicii Ft. Dan Tyminsk – Hey Brother
04. Avicii Ft. Audra Mae – Addicted to You
05. Avicii Ft. Audra Mae – Dear Boy
06. Avicii Ft. Blondfire – Liar Liar
07. Avicii Ft. Salem Al Fakir – Shame on Me
08. Avicii Ft. Nile Rodgers & Adam Lambert – Lay Me Down
09. Avicii Ft. Linnea Henriksson – Hope There’s Someone
10. Avicii Ft. Dan Reynolds – Heart Upon My Sleeve
11. Avicii Ft. Audra Mae – Long Road To Hell
12. Avicii – Edom


试听:


下载地址
推广一下我哥们建立的微博公众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扫一下
微信公众号名称:海定波宁潮流室,微信号:HDBN_FASHION_LAB
欢迎关注海定波宁潮流室,关注本土潮流文化,感受城市时尚脉搏。年轻的心,需要释放,让我们聆听音乐,体验潮流,感受流行文化带给我们的激情。不管你是文艺青年、摇滚骚年还是潮流达人,都会在这里找到组织和朋友。Come On!一起加入吧!新增【dj】点歌功能,回复dj,体验不一样的互动!
150.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如果您想免回复、免金币,直接查看内容,请开通炫音VIP

评分

参与人数 6音符 +119 炫币 +99 收起 理由
591520700 + 15 赞一个!
123zxy + 4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9-16 13: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女大爆发了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6 炫币 +6 收起 理由
抗日少女 + 6 + 6 sofa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5: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8: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赞滴~~~太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00: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Merci bien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01: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址到底是多扫啊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07: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10: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avicii的曲字很喜欢 谢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1420

发表于 2013-9-17 14: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18: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Avicii 的曲子还是比较喜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19: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种气氛,谢谢少女分享,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01: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喜欢那只Dear bo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01: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多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01: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搞错密码都没有~~用人怎样下载啊~~~是给人看而已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09: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哈我要了哈很是喜欢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8-11-21 11:57 , Processed in 0.05846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