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10|回复: 172

水果姐新砖尝鲜版Katy Perry-PRISM(豪华版) [iTunes Matched Version/百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7 11: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j.btskfydx.600x600-75.jpg

艺人:         Katy Perry
专辑名称:Prism
语种:         英语
唱片公司:         Capitol
发行时间:         2013年10月21日


专辑简介: iTunes Match 版本,音质完全可靠,先听为快,待mastered版本出来后再洗版。
蛰伏三年,水果姐携全新大碟《Prism》再次席卷全球。

2010年凯蒂以一张《Teenage Dream》曾一度缔造过一专六冠单的辉煌,打破由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在1987年创造的单张专辑《Bad》五首全美告示牌热门单曲榜冠的历史纪录,保持至今仍无人匹敌。


曲目列表:
01. Roar
02. Legendary Lovers
03. Birthday
04. Walking On Air
05. Unconditionally
06. Dark Horse (feat. Juicy J)
07. This Is How We Do
08. International Smile
09. Ghost
10. Love Me
11. This Moment
12. Double Rainbow
13. By the Grace of God
14. Spiritual
15. It Takes Two
16. Choose Your Battles

试听:

捕获.JPG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如果您想免回复、免金币,直接查看内容,请开通炫音VIP

解压密码:bbs.musicool.cn
发表于 2013-10-17 12: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2: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尝尝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2: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啊还没发行呢额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6: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8: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好快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8: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度天碟就是这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1: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知道 果婊的保密工作啊 坑爹了都 今天虾米能听了 我就知道泄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1: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啦,等很久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7: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啦,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0: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3: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8: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无私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9: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期待很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9-6-20 08:59 , Processed in 0.070820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