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770|回复: 273

[轻音专辑] 【Jazz-HipHop】Nomak [320kbps-MP3/723.33M/度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4 01: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afu1102 于 2015-7-23 15:14 编辑



Nomak - 8 Albums Collection
Jazz-HipHop / Easy Listening
320kbps-MP3 / Huge Soul Records

リスト:

01. Nomak - Combine 2005

02. Nomak - Wonderin' View 2006

03. Nomak - Fantastical View 2006

04. Nomak - Calm 2007

05. Nomak - Recalm 2008

06. Nomak - Works Mix 2009

07. Nomak - Muziq and Foto 2009

08. Nomak - Dynamic Meditation Instrumental Limited 2010


※お気に入った場合は、正式版を買ってくださいませ!※

解壓密碼: bbs.musicool.cn
下載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如果您想免回复、免金币,直接查看内容,请开通炫音VIP

评分

参与人数 10音符 +157 炫币 +157 收起 理由
抗日少女 + 9 + 9 赞一个!
世纪末的颜色 + 1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1-14 01: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錯聽..蠻喜歡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6 炫币 +6 收起 理由
hafu1102 + 6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01: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板凳支持,谢谢楼主,谢谢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3 炫币 +3 收起 理由
hafu1102 + 3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02: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很不错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1: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合辑什么的最有爱了 我喜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4: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音乐,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5: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jazz-hiphop蛮喜欢这类的~~很好听~~谢谢Hafu分享~~粉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8: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20: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哟,先收下啦,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22: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有才能的艺术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5 11: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3 炫币 -3 收起 理由
hafu1102 -3 -3 恶意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5 12: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 谢谢楼主。楼主给力,再接再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7 11: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着很舒心。很喜欢。谢楼主。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7 16: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真是好东西~~~~~~~~~~~~~~~~~~~~~谢谢斑竹分享。赞一个~
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18: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收下,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9-7-16 14:10 , Processed in 0.076749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