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含若蜻

[泛亚太] 【Bollywood】Best Of SRK Instrumental Songs【MP3/百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00: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janice0612 发表于 2014-6-26 00:42
還不錯聽...蠻喜歡的......不錯

谢谢JANICE版版深夜还在支持着我的帖子,有些资源我恐会撞上你曾经发布过的,由于论坛搜索条不太给力,如有撞上请及时提醒我,我好及时解除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2: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沒關係啦....多一個下載點更方便同學們下載....讚一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0: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高大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6: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5 炫币 -5 收起 理由
含若蜻 -5 -5 恶意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02: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5: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啦,赞一个,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8: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想听这一类型的歌曲,希望能分享下这么美的音乐,试听了下,真是好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6 02: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thank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6 10: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5: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多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16: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这样的音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1: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了哦!! 哈哈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9: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O(∩_∩)O谢谢楼主分享,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18: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很喜欢印巴音乐,今天收获很多,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19: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试听有点卡!谢谢分享!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8-10-24 09:14 , Processed in 0.05931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