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xypc

[华语] 怀旧经典——王韵婵三首音乐MV/mp4【百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3 20: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王韵婵,90后没听过,楼主可以介绍介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4 20: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老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5 16: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1: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7: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08: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fcbbhhhh非常不好哈哈哈休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17: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华语的亲切,这个板块欧美的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21: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歌曲,谢谢分享,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9 21: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哪些经典的歌曲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0 09: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4 09: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希望多多益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5 13: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王韵婵,俺竟然从来没听说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5 15: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中国人嘛。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0 22: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怀旧经典——王韵婵三首音乐MV/mp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11: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楼主辛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8-8-18 20:57 , Processed in 0.03691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