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NBInvincible

[VA] VA - The Official UK Top 40 Singles Chart (14 Jun 201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8 01: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新的音乐可以听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8 12: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8 12: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鸭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8 21: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走,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8 2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01: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下载,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06: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肯定要捧场,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0 18: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0 22: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大大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0 23: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刚注册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 22: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音乐,符合我的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11: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多种曲风曲调的歌曲在这样的环境很适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5 18: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來聽聽UK流行哪些音樂吧!
感謝樓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6 06: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听着还够激情,符合我的风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6 14: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无私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8-12-11 20:08 , Processed in 0.03829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