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36|回复: 98

[原创作品] 骑行滨海公路锦州段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98 音符 回复本帖可获得 6 音符奖励! 每人限 2 次(中奖概率 90%)
发表于 2015-10-11 23: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600062 于 2015-10-12 14:00 编辑

































捕获.JPG




点评

辽宁滨海大道西起葫芦岛绥中县,东至丹东境内的虎山长城,全长1443公里,连接着我省沿海6市的21个县区100多个乡镇以及省内25个港口和多个旅游景区、沿海开发区。  发表于 2015-10-13 15:37

评分

参与人数 12音符 +204 炫币 +169 收起 理由
fyj0707 + 5 + 5 赞一个!
hafu1102 + 15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0-12 00: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的風景..真美..有機會一定要來走走

点评

J班晚安么么哒  发表于 2015-10-12 00:10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5 收起 理由
600062 + 1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2 00: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到爆!下回从成都出发骑到西藏去!

点评

失望!: 1.0
建议放生, 不用喂了。 呵呵呵呵....  发表于 2015-10-12 00:46
失望!: 1
没时间 还得喂猫肿么办  发表于 2015-10-12 00: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2 00: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2 00: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骑5小时,  屁股疼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6 收起 理由
600062 + 6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2 07: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很棒啊,这云这景也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2 07: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我去稻城亚丁,但愿也能赶上这样的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2 07:2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秋风 发表于 2015-10-12 07:04
明天我去稻城亚丁,但愿也能赶上这样的云~

好地方啊 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2 07:3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仔 发表于 2015-10-12 00:47
骑5小时,  屁股疼呀

骑100公里还行  这个得练习了  开始只能骑20公里 慢慢姿势正确就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2 08: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600062 发表于 2015-10-12 07:29
好地方啊 羡慕

也是一次探险之旅,海拔太高,4000米,乘车途中还要经过5000多米。不知道我能否适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2 08: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片子怎么不先发到水区分享给更多的人呢?要不我先给移动到水区,但我要旅游15天不能及时给你移动回来,到时猫版会帮你移动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2 08: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景不错还不塞车

点评

马路很好 车也少  发表于 2015-10-12 13:58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6 收起 理由
600062 + 6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2 08:3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秋风 发表于 2015-10-12 08:04
也是一次探险之旅,海拔太高,4000米,乘车途中还要经过5000多米。不知道我能否适应。

跟团应该没问题 加上你想到困难也会做准备 我也想到处走走 可惜也没时间  以后的吧 先多多锻炼 还有攒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2 08: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6版的体力杠杠的~ 羡慕嫉妒恨啊~  

最喜欢这张~ 很有意境~ 来几张高清的吧~  

2326389tvbzlvtkhhhpt6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6 收起 理由
600062 + 6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2 09: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6版拍照水准很棒啊
这景色很美 令人向往。。。。。。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6 收起 理由
600062 + 6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9-1-21 07:08 , Processed in 0.118238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