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t-dd

【走进科学】Harry Gregson-Williams - 《火星救援》2015电影原声OST【FLA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6 19: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0: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精彩原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4: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一更新,有新音乐听都特别兴奋。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02: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依然相信这个原声一定很大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15: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依然相信这个原声一定很大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10: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09: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双连发无损大作啊,哟吼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23: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影还未看,等电影院上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21: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种神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21: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听听,呵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20: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 15: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5: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棒,这么快就分享电影原声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2: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好像很好看的样子,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 11: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8-12-18 20:16 , Processed in 0.07157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