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600062

[原创作品] 不知道是什么海鸟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2 音符 回复本帖可获得 3 音符奖励! 每人限 1 次
发表于 2016-5-30 08: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音符

对于这些,呵呵,咱是外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0 0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音符

不认识是什么鸟,但是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0 09: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音符

版主很敬业;这鸟反着嘴怎样吃虫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0 13: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音符

照片拍的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0 13: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音符

楼主这么强,这只你怎么可能拍到这么多角度?感觉很神奇啊。

点评

好几只呢  发表于 2016-5-30 19: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0 22: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音符

跟白鹭有点像啊,嘴巴是弯的,貌似不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1 08: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音符

嘴巴像镊子,好看。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1 19: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音符

是不是翘嘴鹭,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 12: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音符

好牛,技术杠杠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 11: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音符

照片质量很高啊,非常赏心悦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 12: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音符

拍得挺好的,支持一下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 18: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音符

拍的好有感觉啊  这鸟的嘴 还尖尖的  细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4 23: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音符

图3图4的也是鹬吧,只是品种不一样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10: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音符

第一次见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60

发表于 2018-5-11 07: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音符

是海鸟的一种吧?拍得很好能把鸟的飞翔瞬间给拍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8-5-26 00:50 , Processed in 0.04663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Win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