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91|回复: 151

[VA] VA - The Wonderful Music Life Vol.63-65【卖过豆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5 15: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RNBInvincible 于 2016-6-25 15:49 编辑




 photo cover_zpspnnsiqfd.jpg


Artist(s): VA

Title: The Wonderful Music Life Vol.63-65

Year Of Release: 2016

Genre: R&B/Pop/Rock/Hiphop/Electronic/Dance

Quality: 320kbps Mp3,iTunes AAC

Tracks: 77

Total Size: 601MB


我差点被妹纸撩走了,

我都是抽空发的合辑,

你们不要太感动。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下我的微信,我会每天分享两首歌供大家欣赏。

微信号:MGSDYG


:: Tracklist ::


 photo 1_zps9xwsdknl.jpg  photo 2_zps4carfdaw.jpg



【128kbps试听】

若试听不显示或不播放,请猛戳F5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如果您想免回复、免金币,直接查看内容,请开通炫音VIP


The Wonderful Music Life Vol.63-65


 


评分

参与人数 7音符 +85 炫币 +85 收起 理由
backkomer + 2 + 2 给力!
bobbomb + 5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6-25 17: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差点被妹纸撩走了,就是说没有被妹纸撩走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0 炫币 +10 收起 理由
RNBInvincible + 10 + 10 还是你了解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19: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RNBInvincible分享 好音乐~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0 炫币 +10 收起 理由
RNBInvincible + 10 + 10 每天上论坛打卡的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20: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睇完貼回貼係美德^.^"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5 炫币 +5 收起 理由
RNBInvincible + 5 + 5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22: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R&B抽空發的合輯就那麼強大了,那認真起來還得了?
等不及要來聽完整專輯了,謝謝分享囉~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5 炫币 +5 收起 理由
RNBInvincible + 5 + 5 其实妹纸撩我的时候状态最佳,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23: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胳臂不够强壮.............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5 炫币 +5 收起 理由
RNBInvincible + 5 + 5 那个图片明显就是大写的L,代表“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07: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推荐的质量杠杠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5 炫币 +5 收起 理由
RNBInvincible + 5 + 5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12: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for sharing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5 炫币 +5 收起 理由
RNBInvincible + 5 + 5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23: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不及要來聽完整專輯了,謝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17: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19: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好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19: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美妙音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19: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8 19: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冲着贾老板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9 02: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美妙音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9-1-24 12:17 , Processed in 0.102987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