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13|回复: 70

[原创作品] 云南之行《滇池观景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2 16: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评分

参与人数 8音符 +100 炫币 +100 收起 理由
mithuse + 5 + 5 给力!
清澈的泉水 + 5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7-4-22 16: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滇池观景路-21.jpg

滇池观景路-22.jpg

滇池观景路-23.jpg

滇池观景路-24.jpg

滇池观景路-25.jpg

滇池观景路-26.jpg

滇池观景路-27.jpg

滇池观景路-28.jpg

滇池观景路-29.jpg

滇池观景路-30.jpg

滇池观景路-31.jpg

滇池观景路-32.jpg

滇池观景路-33.jpg

滇池观景路-34.jpg

滇池观景路-35.jpg

滇池观景路-36.jpg

滇池观景路-37.jpg

滇池观景路-38.jpg

滇池观景路-39.jpg

滇池观景路-4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5 炫币 +5 收起 理由
mithuse + 5 + 5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2 16: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滇池观景路-41.jpg

滇池观景路-42.jpg

滇池观景路-43.jpg

滇池观景路-44.jpg

滇池观景路-45.jpg

滇池观景路-46.jpg

滇池观景路-4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5 炫币 +5 收起 理由
bluepiano + 5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2 16: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2 16: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这种江欧满天飞的感觉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0 炫币 +10 收起 理由
秋风 + 1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2 16: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滇池的海鸥太令人怀念了,我是在滇池的那个游船上去欣赏的。海鸥的叫声好舒服,以前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的和远来的飞鸟这么近的接触过,太美了。加上你优美的伴音和养眼的画面,让我又勾起了冬天去滇池观鸟的美好回忆。谢谢你!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0 炫币 +10 收起 理由
秋风 + 1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2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u9999 发表于 2017-4-22 16:38
滇池的海鸥太令人怀念了,我是在滇池的那个游船上去欣赏的。海鸥的叫声好舒服,以前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的和 ...

我看到了快艇上有人抛洒食物,海鸥追着快艇的画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2 16: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秋风 发表于 2017-4-22 16:44
我看到了快艇上有人抛洒食物,海鸥追着快艇的画面~

快艇太快了,没啥意思。要乘坐那个大船,很大的,慢悠悠的欣赏,最舒服。我觉得如此更好,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2 17: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这样的画面,蓝天白云和轻松悠闲的感觉!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0 炫币 +10 收起 理由
秋风 + 1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2 17: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天白云 风景如画

真美!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0 炫币 +10 收起 理由
秋风 + 1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2 17: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画面和和谐,这么多的海鸥看看也开心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0 炫币 +10 收起 理由
秋风 + 1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2 17: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多年没有去云南了,滇池变得越来越漂亮了,而且从这里清晰的看到了西山上的睡美人。以前海鸥不会在滇池上飞的,现在有海鸥说明滇池治理起作用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0 炫币 +10 收起 理由
秋风 + 1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2 17: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滇池上空翱翔的红嘴鸥,很壮观,一切都很自然,很美!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0 炫币 +10 收起 理由
秋风 + 1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2 17: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鸟,鸟粪也不少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0 炫币 +10 收起 理由
秋风 + 1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2 18: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u9999 发表于 2017-4-22 16:51
快艇太快了,没啥意思。要乘坐那个大船,很大的,慢悠悠的欣赏,最舒服。我觉得如此更好,呵呵呵!

那个港口停着大船,始终没开,大概凑不够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8-11-13 12:34 , Processed in 0.09438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