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ppoooot

推荐:Andrew Rayel - Moments (无损lossless, 2017)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21 21: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2 15: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了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2 17: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4 18: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7 21: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听,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16: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下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20: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格和节奏都不错,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2 13: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钢琴加强了电音的抒情意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6 1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音乐,下载了,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7 21: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的無私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04: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好,就是真的好,资深会员来顶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1350

发表于 2017-8-9 15: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22: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23: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巴适哦。。。谢谢推荐 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8-4-26 23:24 , Processed in 0.06721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Win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