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90|回复: 74

[发烧试音] 最动听草原音乐震撼灵魂 黑鸭子组合《黑鸭子与马头琴 DSD》[WAV/百度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2 03: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黑鸭子与马头琴.jpg

专辑中文名: 黑鸭子与马头琴
歌手: 黑鸭子组合
音乐风格: 流行
资源格式: WAV+CUE
版本: DSD
发行时间: 2010年04月14日
发行公司:火烈鸟唱片
出版公司:深圳音像公司
I S R C :CN-F29-09-775-00/A.J6

专辑介绍:

天青如水,随一曲悠扬唱游世界;琴音回响,任千般感触御风而行。黑鸭子,华语乐坛第一和声,二十余载艺术积淀.感动,历久弥新......史上最动听草原音乐震撼灵魂,HIFI黑胶唱片演绎完美视听,弦音袅袅,琴声悠扬,在跌宕起伏的旋律里诉说衷肠。

马头琴是蒙古民族最具有代表性的乐器,其音色纯朴、浑厚、极富感染力,这也是只有在草原上才能听到的声音,弦音袅袅,琴声悠扬,在跌宕起伏的旋律里诉说衷肠。

专辑曲目:

01. 梦中的唐古拉
02. 天亮了
03. 姑娘我爱你
04. 唱首情歌给草原
05. 月光下的布达拉
06. 爱情海
07. 草原之夜
08. 献给阿妈的歌
09.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10. 蓝色的蒙古高原
11. 天堂草原
12. 鸿雁
13. 西海情歌

试听:06. 爱情海




购买主题 已有 58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 金币 才能浏览,如果您想无广告、免回复、免金币 请开通VIP
发表于 2017-8-12 05: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非常好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08: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09: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旋律跌宕起伏,琴声悠扬袅袅,震撼灵魂,历久弥新......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1: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听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2: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听的,下来听听。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4: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5: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鸭子与琵琶》欣赏不了,这个感觉不错。感谢楼主无私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7: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鸭子的歌聲一直繚繞在華語樂壇并获得人們的多少讚譽。謝謝樓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01: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长时间没听黑鸭子了,曲目很不错!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09: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听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4 06: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1960

发表于 2017-8-14 07: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非常好。我要下来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4 10: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4 23: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8-1-18 19:26 , Processed in 0.0854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Win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