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5|回复: 21

[原创作品] 小河边儿的晚不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0 11: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评分

参与人数 3音符 +5 炫币 +3 收起 理由
mithuse + 1 + 1 给力!
xz77 + 2 炫音因你而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6-10 16: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这几张夜景拍的真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2 炫币 +12 收起 理由
秋风 + 12 + 1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0 18: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光的色调太棒啦  点燃了城市的夜!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2 炫币 +12 收起 理由
秋风 + 12 + 1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0 23: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秋版拍的夜景就是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2 炫币 +12 收起 理由
秋风 + 12 + 1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1 05: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夜景展现在眼前。。。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2 炫币 +12 收起 理由
秋风 + 12 + 1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1 08: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景不错,在哪儿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2 炫币 +12 收起 理由
秋风 + 12 + 12 海南三亚河步行桥,我住的酒店前面夜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1 12: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是需要发现美好的眼,夜也如此绚烂。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2 炫币 +12 收起 理由
秋风 + 12 + 1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1 13: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了光怪陆离的sin city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2 炫币 +12 收起 理由
秋风 + 12 + 1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1 20: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秋版的后期越来越好,logo漂亮。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2 炫币 +12 收起 理由
秋风 + 12 + 1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6: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认不出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2 炫币 +12 收起 理由
秋风 + 12 + 1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7: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秋版对望远镜有涉猎么

点评

没有望远镜,想网购一个,但觉得没啥用的机会就没买,以后买个轻便的旅游时用。  发表于 2018-6-17 12:30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2 炫币 +12 收起 理由
秋风 + 12 + 1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8: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灯光夜景,这个是哪里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2 炫币 +12 收起 理由
秋风 + 12 + 12 三亚我住的三亚河酒店门前的景色。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20: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相机就是不一样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音符 +12 炫币 +12 收起 理由
秋风 + 12 + 1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7 12: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一般相机拍夜景会出现噪点,我的感光度设置的为64,噪点少,据说我这D810感光度设置为3000也不会出现明显的噪点,但我没试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3 12: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着这些照片,一定很有成就感吧!我都羡慕不已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18-10-23 16:21 , Processed in 0.075320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