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56|回复: 235

【JAZZ】Quadro Nuevo-Canzone Della Strada2003( 情系地中海)【APE/百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4 15: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世纪末的颜色 于 2013-4-4 16:30 编辑

 

 

 

     Canzone Della Strada

 

 

      

            专辑英文名: Canzone Della Strada

            专辑中文名: 情系地中海

            歌手: Quadro Nuevo

            资源格式: APE

            发行时间: 2003年(实在确定不了,查了有人说是02,有的说是03还有的地方显示是04年的╮(╯▽╰)╭)

            地区: 德国

            语言: 意大利语

            出版者: Justin Time Records

             大小: 270MB

介绍:德国四人爵士乐团Quadro Nuevo最让人心醉神迷的作品,中文译名《情迷地中海》。里面的音乐舒缓动听,富于变化。四重奏由Mulo Francel(萨克斯手,单簧管手),Robert Wolf(吉他手),D.D Lowka(贝斯手,打击乐手)和Andreas Hinterseher(手风琴手)组成。还有许多演奏者们的客串表演,包括耐人寻味的弦乐四重奏。这些优美的旋律有你熟悉的,有你偶然路过听到过的,有电影的背景音乐……相信看过《天才雷普利》的人应该都对专辑中的第二首曲子“Tu Vuo' Fa' l'Americano”不陌生吧。

这些都融合于轻柔的爵士乐中,乐队也不放弃即兴创作优美流畅的旋律,但从不迎合潮流。

           

            专辑曲目:

             01. Roma Nun Fa la Stupida Stasera
             
02. Tu Vuo' Fa' l'Americano
             
03. La Luna Si Veste d'Argento
             
04. Chitarra Romana
             
05. Serenata Celeste
             
06. Canzone Della Strada
             
07. Valzer Dottore
             
08. Tango del Mare
             
09. Firenze Sogna
             
10. Arrivederci Roma
             
11. Tarantella
             
12. Per il Mio Amore
             13. Arrivederci

 

资源均来自网络,仅供试听,请下载完24小时内删除谢谢。

版权归其唱片公司或原作者所有,如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

解压密码:bbs.musicool.cn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如果您想免回复、免金币,直接查看内容,请开通炫音VIP

评分

参与人数 14音符 +178 炫币 +168 收起 理由
Sugar ice + 30 + 30 赞一个!
梅林音诗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4-4 16: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舒缓解压的音乐,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16: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支持了~
PS:今天无闻老大居然是沙发

点评

有沙发一定要坐坐  发表于 2013-4-4 16: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16: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地板上欣赏优美的音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16: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azm88 发表于 2013-4-4 16:07
舒缓解压的音乐,不错。

啊啊啊啊  无闻老大不是每次都是低调的不现身的么 默默的评完分深藏功与名 今天怎么.........

点评

呵呵,放假了,时间充裕了,平时事情多,只能评完分就走,怠慢大家了,抱歉哈.......  发表于 2013-4-4 16:20
是啊~~~  发表于 2013-4-4 16: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4 16: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bobbomb 发表于 2013-4-4 16:08
过来支持了~
PS:今天无闻老大居然是沙发

我也觉得神奇~~但是在这么历史性的时刻我居然发不出沙发奖[w:150]

点评

忘了赞代码 花得很有层次 色得很有品味~~ 一看这风格就是名副其实的花妹妹,色妹妹~~  发表于 2013-4-4 16: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16: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纪末的颜色 发表于 2013-4-4 16:17
我也觉得神奇~~但是在这么历史性的时刻我居然发不出沙发奖

哈哈,发奖就免了。有沙发当然要抢发帖辛苦!

点评

谢谢无闻老大~~  发表于 2013-4-4 16: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16: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假期没出去玩?
发帖辛苦了

点评

木有~~想在家休息休息。。还有清明也不敢出去玩~~你懂得。。╮(╯▽╰)╭  发表于 2013-4-4 16: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17: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adro Nuevo是我心目中的超級四重奏團體喔[w:1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17: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Swiming in 地中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18: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我偏爱的清新系,太喜欢了,收藏分享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20: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小猪真多 快成城市吉祥物了[w:149]

点评

明明是小熊╭(╯^╰)╮  发表于 2013-4-4 20: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20: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歌的旋律,清新的小乐队。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20: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挺好听的,放松身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21: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歡這首的曲調....不錯聽.....不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炫音音乐论坛 ( 皖ICP备13017420号-3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69号

GMT+8, 2020-8-10 00:53 , Processed in 0.129336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4-2017 炫音音乐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